科研平台

时间:2016-12-06| 访问:535

1、西华大学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是全国高校中唯一一个以无线电频谱资源管理和相关技术研究与开发的研究机构,与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全军电磁频谱管理机构、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成都军区电磁频管办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2、西华大学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拥有一个中等规模的无线电监测科学实验网,分布在主校区(1个A级站和4个小型站)、人南校区(1个小型站)、彭州校区(1个小型站)以及西南交大(1个小型站)、四川师范大学(1个小型站)、成都理工大学(1个小型站)和双流国际机场(1个小型站)。


 

3、西华大学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四川省网络智能信息处理高校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与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建有“无线电智能监测联合实验室”、与德国罗德与施瓦茨(R&S)公司建有一个“无线电监测联合实验室”,与成都点阵科技公司建有一个“无线电监测联合实验室”。

 4、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与成都点阵科技、华日科技、深圳嵘兴等多个无线电监测企业建立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承担了一批产学研课题或项目。

  •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 西华大学(610039) 电话:(028)87720037 传真:(028)87720200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