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兢科技领导来我中心考察

时间:2015-07-27| 访问:256
        2015年07月27日,成都中兢伟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昌杰先生、技术总监顾先生,区域经理肖总一行三人来我中心考察。
       无线电中心常务副主任裴峥教授、彭宏教授、贾年副教授等专职研究人员参加了交流。双方就目前国内无线电监测领域所共同关注的智慧无线电、智能监测、云监测平台、网格化监测、监测设备研发、电磁环境保护区、“黑广播”、“考场保障”等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经过友好、热烈的讨论和深入交流,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拟通过中心研究成果转化和解决企业迫切技术需求进行良性互动,增进了解,寻求合作切入点,输送专业技术人才等,共同促进无线电事业的发展,刘总还邀请中心人员去公司考察参观。

交流现场(一)

交流现场(二)

                                                                                                                                                        来稿:无线电中心

  •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 西华大学(610039) 电话:(028)87720037 传真:(028)87720200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