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师生赴南京邮电大学参加学术会议

时间:2015-12-09| 访问:293

       作者:学生通讯员 闫皓辉

        2015年12月6日,由中国通信学会和南京邮电大学主办的2015第十届无线电应用与管理学术会议与第一届全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在南京邮电大学召开。

       无线电中心刘越智、王先琴、闫皓辉、程培培和王静春5名研究生的4篇会议论文:《基于一种新的聚类算法构建代表频谱》、《广播信号频谱形状相似性度量》、《基于小波包能量谱的静音识别方法》和《二维数字图像中直角坐标的自动提取方法》被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无线通信与物联网》论文集收录。 

       孔明明老师与上述5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听取了相关讲座。


第十届全国无线电应用与管理学术会议与第一届全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会场

参加会议师生

相关新闻链接:中国信息产业网

  •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 西华大学(610039) 电话:(028)87720037 传真:(028)87720200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