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与中国无线电协会联合主办无线电技术监测研讨会

时间:2013-06-04| 访问:290

        6月4日8:30,2013年无线电监测技术与应用国际研讨会在成都召开,本次会议由我校和中国无线电协会共同主办。
        我校校长孙卫国、副校长胡丹出席大会开幕式。孙校长为大会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的科研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学术会议,加强中国与国际社会在无线电监测技术方面的合作和交流,推动西华大学、四川省无线电监测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国际电信联盟(ITU)无线电通信局副主任Fabio Leite先生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国际电信联盟(ITU)在无线电监测中扮演的角色”的大会主题报告。
        我校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裴峥作为专家代表之一,作了题为“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在无线电监测中的应用研究”的专家报告。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副主任兼总工程师李景春、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马方立高级工程师分别作了题为“无线电监测技术发展趋势 ”、“中国无线电监测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的专家报告。
        下午,罗德与施瓦茨(R&S)公司亚太区总裁Mr. Heno Gregorek、Agilent Technologies (US)的沈惕伦博士、北京世纪德辰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冯智勇等6家国际国内著名无线电监测设备生产厂商代表作了发言。
        据悉,6月5日上午,本次研讨会还将举行基于“无线电监测技术进展”和“无线电监测应用需求与创新”的主题讨论。

  •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 西华大学(610039) 电话:(028)87720037 传真:(028)87720200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