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举办无线电监测技术与应用第二届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4-07-01| 访问:269
        7月1日至2日,由西华大学主办的无线电监测技术与应用第二届国际研讨会在学校新图书馆召开。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中国无线电协会、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负责人,亚太地区的各级无线电管理部门与技术部门、相关高校及科研院所、国际国内著名无线电监测设备生产厂商以及我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及研究生等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第二届无线电监测技术与应用国际研讨会的主题是“关注无线电监测发展前沿,加强国际无线电监测技术交流”,通过分享研讨国际无线电监测学术技术研究前沿进展动态,促进国际无线电监测研究的发展。
        在7月2日的主题研讨中,与会人员就无线电监测需求与解决方案、无线电监测新技术新设备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研讨。
        第二届无线电监测技术与应用国际研讨会是无线电监测领域的一场高层次、高水平和高质量的国际盛会,对提高国际无线电监测技术学术研究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继2013年主办第一届会议后,今年西华大学再次主办会议,充分体现了学校在无线电监测技术与应用领域的学术影响和地位。学校将继续努力,把无线电监测技术与应用国际研讨会打造成为有重要影响力和连续性的国际学术会议品牌。
  •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 西华大学(610039) 电话:(028)87720037 传真:(028)87720200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