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谢飞波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2-04-01| 访问:4502
        3月30日下午,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谢飞波,四川省经信委副主任李建疆,四川省无线电督查处处长王益民,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站长陈涛、副站长马方力等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我校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工作。校党委书记张小南、副校长胡丹、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徐扬以及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张书记代表学校对谢局长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感谢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省经信委、省无线电督查处、省无线电监测站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
        座谈会上,谢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介绍和裴峥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的“基于智能执行站的无线电局域自组织监测网”阶段性工作汇报,并观看了项目阶段性成果演示,还实地参观了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
         谢局长对我校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的成立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十分认可我校与无线电监管部门、无线电监测相关企业的长期合作模式。他指出,今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决定把每年的2月13日定为“世界无线电日”,这对从事无线电管理研究的院校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来说是一种极大的鼓励,显示了无线电研究在世界科技发展中的重要性和前瞻性,希望学校能继续抓住契机,深入研究,争取更大的成就。
        谢局长寄语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相关专业的研究生们:“无线电对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包括人类持续发展的影响是巨大的,开展无线电的深入研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投身无线电管理技术领域的研究,争当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接班人,争取为国家无线电管理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调研会结束后,谢局长还兴致勃勃地与乒乓球奥运会冠军、我校体育学院副教授陈龙灿进行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


谢局长(右三)一行听取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的工作汇报


观看“基于智能执行站的无线电局域自组织监测网”阶段成果展示


参观“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


谢局长(左二)与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亲切交谈


谢局长(左)与乒乓球奥运会冠军、我校副教授陈龙灿现场切磋球技


合影
  •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 西华大学(610039) 电话:(028)87720037 传真:(028)87720200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