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无线电中心亮相2015无线电监测技术与应用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5-07-13| 访问:2709

    07月12日,2015无线电监测技术与应用国际研讨会在西华大学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谢飞波,中国无线电协会秘书长李国斌,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四川省信息办副主任李建疆,国内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的负责人,国内外著名无线电监测设备生产企业参加会议。
    作为服务国家无线电管理事业的全国唯一高校科研单位,西华大学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密切跟踪行业动态与发展趋势。向与会代表与嘉宾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受到谢飞波局长、刘清友校长、朱晋蜀副校长等各级领导的广泛关注与好评。此外,中心研究人员还与海内外行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谢飞波局长(右二)与刘清友校长(左一)参观西华展台


朱晋蜀副校长(中)参观西华展台

西华展台备受代表关注


无线电中心研究生夏爽向外国参会代表介绍科研成果


裴教授(左二)与参会代表交流 

  •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 西华大学(610039) 电话:(028)87720037 传真:(028)87720200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