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C波段智能无线电监测系统”项目通过四川省科技成果鉴定

时间:2010-07-18| 访问:482

       6月11日上午,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裴峥教授主研的“C波段智能无线电监测系统”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会议由省科技厅高新技术产业处处长田云辉主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徐扬和副校长李劲松参加了鉴定会并致欢迎辞。
      鉴定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工作总结报告、项目研究报告、经济效益分析报告、查新报告、测试报告、软件测试报告;通过CDMA1X-VPDN和WCDMA无线视频传输系统实验网观看监测系统演示,并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通过鉴定,专家们认为该项目以卫星波段干扰查处为实际背景,以C波段干扰信号查处困难为出发点,本着实用性、适用性、科学性的原则进行开发,通过自主研发和集成创新相结合,实现了对干扰信号的智能化分析,该项目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较强的推广使用价值,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建议加快项目的推广和产品化,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本次鉴定会由全军电磁频谱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解放军通信指挥学院教授沈树章少将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中国通信学会无线电应用与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谢飞波教授、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总工程师马晓东高级工程师担任鉴定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李景春教授等12位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成员。

鉴定会会场

主任委员沈树章教授主持鉴定工作

裴铮教授作项目研究报告


  •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 西华大学(610039) 电话:(028)87720037 传真:(028)87720200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