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嵘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锋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时间:2015-11-01| 访问:2612

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   作者:张人予

      11月9日下午,深圳嵘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锋携常务副总经理陈杰波、总工程师罗军、副经理杜小猛、总经理助理李冠天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校长刘清友、副校长朱晋蜀、校长办公室主任费凌、科技处副处长刘兴伟、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裴峥以及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校企双方就开展校企科技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朱晋蜀副校长主持会议。
      刘校长代表学校对黄总经理一行来校开展合作洽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西华大学作为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一直以来坚持开放办学,重视与地方企业合作,鼓励教师将科研成果转化,以服务地方企业,为企业解决实质问题。希望通过这次洽谈,双方在科技研发上有实质性的合作,学校也十分愿意为嵘兴公司提供人才和技术上的支持。随后,裴副院长就我校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作了详细介绍。
      黄总经理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对公司的历史建设与产品研发等情况作了介绍。他说到,嵘兴公司与西华大学很多学科专业有紧密的联系,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国家的进步依靠科技创新,创新的主体在高校,企业想要加快科技创新,就应加强与高校的合作。希望双方通过交流考察,实现全面战略合作,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黄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校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

洽谈会现场

合影

  •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 西华大学(610039) 电话:(028)87720037 传真:(028)87720200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