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r博士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6-01-12| 访问:271

        1月1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聘任仪式,聘请无线电领域专家、以色列Mazar博士为我校客座教授。校长刘清友与来自省内各无线电单位相关专家、学者和我校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的师生参加了会议。

      聘任仪式在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刘校长代表学校向Mazar博士的来访表示欢迎,对Mazar博士欣然接受邀请担任西华大学客座教授表示感谢,并希望Mazar博士把西华大学当做自己在中国的另一个家,每年抽一定时间回家看看,多与师生作交流指导,为西华大学无线电科研提供支持,为学校人才培养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
      Mazar博士感谢学校的信任和给予的交流访问机会,对我校在无线电领域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并表示将认真履行客座教授职责,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在无线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贡献更多的力量。


刘校长为Mazar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聘任现场,刘校长为Mazar博士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授聘仪式结束后,Mazar博士以“RF Spectrum Montoring,Key outcomes of WRC-15(频谱管理与监测,WRC-15主要成果)”和“Regulation of Human Hazards(无线电健康风险监管)”为题,作了他受聘后的首场学术报告,分享了他40多年来的研究经验和收获。Mazar博士的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让师生们了解了更多的科研前沿信息,与会师生表示受益匪浅。


Mazar博士作学术报告


      下午,四川省无线电监测站副站长马方立受邀作了专题报告,向会议人员介绍了频谱占用监测的一些新方法。

     

马方立副站长受邀作专题报告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裴峥主持授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裴峥主任主持授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据悉,Mazar博士在无线电领域的研究长达四十余年,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他的研究成果在国际上获得广泛认可,并先后担任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通讯组(ITU-R)9组副主席、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通讯组(ITU-R)JRG 8A-9B组,联合主席、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信通讯研究组副主席、频谱工程技术工作组1A副主席、以色列交通部(MoC)射频频谱管理等职。

  •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 西华大学(610039) 电话:(028)87720037 传真:(028)87720200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