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与海格嵘兴共建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6-05-29| 访问:1395

         2016年05月27日,西华大学与深圳市嵘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电磁空间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深圳嵘兴公司隆重举行。
        西华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刘清友教授 ,校长办公室主任费凌,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裴峥教授,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副处长、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丽娟,嵘兴公司总经理黄文锋、常务副总经理陈杰波、总工程师罗军,副总经理杜小猛、总经理助理李冠天,以及无线电中心相关人员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陈杰波副总经理主持。

        黄文锋总经理代表嵘兴公司对西华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对西华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清友校长代表学校向嵘兴公司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结合学校长久、持续发展的需要和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与重要发展举措,指出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性,特别指出此次共建协议的签署及联合实验室的建立,将有效提升无线电监管相关学科与专业平台的建设水平。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长期战略合作,组建联合实验室,定位于电磁空间领域的核心技术研发,积极实施前沿技术研究,设立奖、助学金,培养企业亟需技术人才,促进学生就业。刘清友校长和黄文锋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并协商择日在西华大学举行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前,刘校长参观了海格嵘兴展厅,黄文峰总经理介绍了海格嵘兴的发展情况以及一系列的成果。

        仪式结束后,双方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 西华大学(610039) 电话:(028)87720037 传真:(028)87720200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