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欢迎参加2015无线电监测技术与应用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5-07-05| 访问:561

        无线电监测技术与应用国际研讨会(2015)定于2015年7月12日在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召开。
        由西华大学主办“无线电监测技术与应用国际研讨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年,会议搭建了一个政府、企业、科研院所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来自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管理部门、研究机构及无线电监测设备厂商参加了前两届的无线电监测技术与应用国际研讨会。
        无线电监测技术与应用国际研讨会(2015)将以“互联网+频谱感知 实现无线电管理智能化”为主题,重点对云计算技术在无线电监测中的应用、十三五无线电监测技术发展趋势进行研讨;重点突出国际无线电监测学术技术研究前沿进展动态,促进国际无线电监测研究的发展。应邀出席的机构和嘉宾有: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通信局,国内相关高校及科研院所以及国内外著名无线电监测设备生产厂商。
        无线电监测技术与应用国际研讨会(2015年)将是无线电监测领域的一场高层次、高水平和高质量的国际盛会,对提高国际无线电监测技术学术研究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原文链接:http://isrmta.xhu.edu.cn/meetintro.aspx

  •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 西华大学(610039) 电话:(028)87720037 传真:(028)87720200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