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欢迎参加Mazar博士无线电监管专题学术讲座(2016)

时间:2016-01-06| 访问:543

        由西华大学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Mazar博士无线电监管专题学术讲座”定于2016年01月11日在四川成都西华大学召开。专题学术讲座将重点突出国际无线电监测技术研究前沿动态,探讨无线电监管技术,促进无线电监测研究的发展。特别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对提高我国无线电监管技术学术研究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Dr. Haim Mazar

                                       

                                           ( Mazar博士详细介绍附后)
        会议时间:2016年01月11日
        会议报到地点:西华大学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老图书馆二楼)。
        会议费用: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参会费,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会议联系人:刘 晶 电话:028-87729352
        请与会人员填写回执单(附件),并于2016年1月9日前发至邮箱kongming000@126.com

                                                                                                                                      西华大学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

                                                                                                                                                               2016年01月06日


哈伊姆.马萨尔博士有44年射频工作经验,曾获得以色列计算机化频率管理系统开发国家级奖。
国际任职:
 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通讯组(ITU-R)9组副主席
 国际电信联盟远程通讯标准化组织(ITU-T)“All Star Network Access”研讨会监管会主席
 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通讯组(ITU-R)JRG 8A-9B组联合主席
 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通讯研究组(ITU-R)1频谱管理部副主席(由92个国家联合选出)
 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信通讯研究组副主席(由102个国家联合选出)频谱工程技术工作组1A副主席。

工作履历:
自2015年,
* 射频频谱管理与ATDI Software Solutions工程管理
* 以色列萨米山姆恩工程学院,电子工程专业教授,电子工程专业 “先进无线通讯”课程。
2001-2014年:任以色列交通部(MoC),担任射频频谱管理。负责宽带、频谱工程、射频经济与法律支配、人为危害等。
1993-2000年,负责由Tadiran有限公司原产的频谱管理系统“Iris”的射频频谱与许可。
1990-1992年,任以色列交通部射频频谱与许可部门主管。
1989-1990年,任以色列航天工业部航空电子设备与射频管理工程师。
1985-1989年,Largest RF Operator公司射频频谱管理。

资历:
1. 曾为6个大洲的30多个政府机构做频谱管理与射频规划方面的研讨与专业报告。
2. 作为国际电信联盟电信发展组(ITU-D)专家被邀请至“长途频谱研讨会”为亚太广播联盟与南美洲做了频谱工程与条例的报告。
3. 代表以色列为国际电信联盟全权代表大会(PP-10)的联盟出版刊物的网络通道做出贡献。为所有ITU-D的学习小组(以及他们的关联工作方)提供支持:为ITU-R提供超过165种技术贡献。从2015年7月开始,贡献也代表ATDI公司。
4. 活跃于国际电信联盟远程通讯标准化组织(ITU-T)第五研究组(信息通讯技术与气候变化),评估电磁领域风险。研究问题7/5: 人体由于无线电系统和移动设备暴露于电磁场(电磁辐射)。
5. 为国际电信联盟电信发展组(ITU-D)的两个研究组做出贡献:
a) 解决方案9:频谱管理方面各国的参与,尤其是发展中国家。
b) 问题2/1:发展中国家的宽带接入技术,包括国际移动通信。
c) 问题7/2: 关于人类暴露于电磁场的策略与政策。
6. 自1992年活跃于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通讯组(ITU-R)第一研究组:回顾(自从1993年)发表在Resolution R.21-3的《软件程序无线电频谱管理》一文。
7. 2004-2010年,任英国决策分析与风险管理DARM中心工作人员。
8. 拥有2003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协会关于电磁兼容性研讨会的认可证书,组织技术委员会并评审论文。
9. 为威利与儿子完成书籍《无线电频谱管理:政策、法规、标准与技术》。ISBN-13:987-1118511794,将于2016年2月印刷。
10. 短程无线设备(SRDs)专业技能:
a. 2013年2月19日,参加国际短程无线设备网络研讨会。
b. 为国际电信联盟(ITU)的频谱管理培训项目(SMTP)准备短程无线设备模块。
c. 2014年6月3日,在日内瓦参加ITU关于短程无线设备研讨会“短程无线设备的国际、区域及国内条例”
d. 2015年4月15日,在美国巴尔的摩参加由美国电信认证机构举办的主题为“短程无线设备的国际、区域及国内条例”的理事会。
e. 威利书中第三章:短程无线设备和license-exempt 射频频谱。
11. 无线电力传输(WPT)专业技能:
无线电力传输的人体危害和对无线电服务的干扰研究。详见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通讯组(ITU-R)报告SM.2303-1(2015)《无线电力传输使用的除无线点频率光束以外的使用技术》。
12. 宽带
a. 引进3G和4G的短期与长期政策与策略。
b. 工程、经济学家、法律与监管框架。
c. 3G 和 4G蜂窝数据射频带800 MHz, 900 MHz, 1800 MHz, 2 GHz, 2.6 GHz的公开招标和拍卖程序许可。
d. 专业软件工具:传播及拍卖的软件。

附件:点击下载
  •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 西华大学(610039) 电话:(028)87720037 传真:(028)87720200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