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欢迎参加海格嵘兴总经理黄文锋先生讲座

时间:2016-06-27| 访问:1089

    主讲:黄文锋先生
    主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无线电管理技术研究中心)
    讲座时间:2016年6月29号,下午15:30—17:00
    讲座地点:行政楼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及讲座内容介绍

        
        黄文锋先生,1999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通信工程专业,曾就读于西悉尼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EMBA)硕士。历任广州海格通信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企划信息部经理,战略发展部总监。2015年至今,任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产运营总监,海格通信集团主要成员企业—深圳市嵘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多年的职业生涯中,黄文锋先生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对企业的经营流程、运营模式、文化理念推进具有独到而深刻的见解,作为广州海格海格通信集团企业文化体系的主要奠基人和推动者,黄文锋先生根据多年经验心得,撰写了《如何从“优秀的校园人”向“卓越的企业人”转变》专题讲座相关内容,分享了从“校园人”到“企业人”进行自我认知与角色转变的心路历程,既是一位秉持家国情怀青年企业家的心灵独白,也是一位洞见深刻的优秀管理者的谆谆絮语,可为事业有志者、生活有心者所借鉴。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朋友前来共同聆听,分享!

  •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 西华大学(610039) 电话:(028)87720037 传真:(028)87720200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