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嵘兴公司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6-10-08| 访问:620
        深圳市嵘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广东省北斗卫星导航产业联盟执行主席单位”,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核心分部”的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65)主要企业成员企业。
       嵘兴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注于无线电频谱监测与管理软硬件开发、系统集成及提供最终技术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涉及无线电频谱监测及智能化管理、卫星通讯、广播电视、民航高铁、环保及智慧城市等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等地分别设立有分支机构,现有在职员工人数近200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占70%以上,硕士以上学历员工占10%,拥有多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顾问。
       经过二十多年的持续稳健增长,嵘兴已成为国内无线电频谱管理行业领军品牌之一,市场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直辖市)和100多个地市,承接过多项在全国无线电监测测向行业具有典型意义的大型系统工程,先后为中俄联合军事演习、北京奥运会、六十周年国庆、深圳大运会、抗战胜利70周年、杭州G20峰会等国家级重大活动提供无线电管理技术保障服务。
       嵘兴倡导“企业整体资源为人才服务,人才整体资源为市场服务”的理念,凭借科学的人才引进、培养、激励机制,打造了一支与企业规模相适应的人才队伍,为公司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诚挚邀请有理想、有才智、有行动的年轻人加盟海格、加盟嵘兴,与企业共同成长!
 
主    题:广州海格通信集团嵘兴公司招聘宣讲会
时    间:10月12日(周三)下午18:00
地    点:西华大学3教C座203教室
 
招聘岗位

软件工程师

1、计算机、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一定的C/C++/Java开发基础,熟悉软件开发流程;
3、熟悉Oracle数据库,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
4、能熟练阅读和理解英文资料,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5、具有无线电基础理论知识优先。
 
硬件工程师

1、电子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射频、FPGA、数字电路、EMC、算法、嵌入式;
3、良好的学习能力、动手能力,分析问题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4、具有无线电基础理论知识优先。
 
市场营销

1、市场营销、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能力,沟通良好,语言表达能力佳;
3、缴交系统集成、网路构建及应用,具有一定的电子、通信、计算机应用能力;
4、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能适应经常性出差。

薪酬和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项目奖金+及时激励
    多元化的福利体系:福利=股票期权+节日津贴+商业保险+团队旅游+生日礼金+班车接送+ 深圳入户+文体活动+…
    重视贡献的激励机制:团队奖【总经理嘉奖(奖金金额无上限)、优秀成果奖、优秀项目奖、优秀行政奖】+个人奖(突出贡献奖、优秀管理干部奖、优秀员工奖、与嵘兴共成长奖、嵘兴新人奖)
    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
    人性化的休假制度:法定假日、年假、婚假、产假、看护假等带薪假期

公司网址:www.rxing.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朗山一路5号超力通大厦
  •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 西华大学(610039) 电话:(028)87720037 传真:(028)87720200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